English

第二届优秀生产力理论和实践成果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01-01-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国生产力学会一月十三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将召开的第十二届世界生产力大会的筹备情况,同时举行了第二届全国优秀生产力理论和实践成果奖颁奖典礼。

世界生产力大会由世界生产力科学联盟每两年举办一次,其目标是促进世界各国生产力的发展,提高工作效率,改善人民生活水平。第十二届世界生产力大会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和中国生产力学会联合承办,将在香港和北京分两地分阶段召开。会议主题是“在经济全球化的发展中创造财富”。来自世界各国的商界领袖、学者、政府官员以及生产力专家千余人将出席此次会议。

由中国生产力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优秀生产力理论和实践成果评选活动是为了发现和推广先进的生产力理论和实践的成果,发现和举荐人才。通过这次评选活动,一大批优秀的论文、著作和社会实践成果脱颖而出。这些成果推动了生产力理论的研究和应用。

中国生产力学会成立于一九八○年,是研究生产力与实践问题的群众性学术咨询团体。学会由于光远任名誉会长,张塞任会长。学会理事和会员遍及全国,主要由学术界、新闻界、企业界、国家和地方综合经济管理部门等关心和推动生产力科学研究、发展实践的人士组成。目前,学会共有团体会员三十八个,会员逾万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